昵称是什么鬼

专注于
金剑,LA,新志以及各种冷CP一生推!!!

关于此次恶意刷屏事件

太太说的真好!

子怡_用爱发疯:

1、该怎么办
手机客户端点开每篇文章右下角三个点举报。
私信 @LOFTER小秘书  @包包包子铺!  申请禁封


2、起因
早在近一个月前过年期间,因为某些原因,圈子内神经病发疯,叶修tag和相关blcp首先被刷满了蛆图。大约两个星期以前,圈子中大部分角色单人tag也被恶心图刷屏。此次被刷的也不止是叶橙和苏沐橙tag,今天早些时间叶修tag也被爆过,喻黄tag也被爆过。
只和神经病有关,和腐向属性无关,希望大家说话之前再三思考,不要对其他人造成二次伤害。


3、关于刷屏内容
叶橙这个小众圈子未曾与全职大环境直接接轨,大部分人都只是圈地自萌吃粮,对圈内风气向来不太了解。本叶橙双担cp粉及非白嫖亲友向来对两个人尽心尽力,本人也一直官周对收周边对出。在全职大环境相对比较活跃的我们这些非白嫖从未吸血,这点底气还是有的。不要觉得我cp相对冷一点就好欺负。


4、致刷屏者
引用  @马尔济斯木薯   的话
我cp有虫爹发糖,亲口说最喜欢的组合是叶橙,打赏叶橙粉的分析,原作有摸头杀,有靠肩睡,有当众埋胸,有二人世界冰激凌买衣服,有睡对方的床,有保持联系等你退役的约定,有无数次私下一起吃饭,有为了彼此甘愿放弃职业生涯的牺牲,有看到绿茶就能想到对方的牵挂,有熟知对方的口味能同吃一碗泡面的亲密,有决赛场上为了对方分心又为了彼此振作的勇气。我们叶橙原著就是糖多,发疯也改变不了叶橙原著甜的事实。


5、
多买周边多产粮多爱你cp
少吐黑泥别乱丢锅少理神经病

评论

热度(129)